close

PICT0650  

這集有點恐怖,

強烈建議還沒過印度打算未來單獨去印度自助旅行的人不要看這篇,

看了你可能就不會想去了XD

-----------------------------------------------------------------------------------------

第一部 賤嘴二人組遊泰國

Day 5.1 <前進印度>


發現Iris的字條不見後,我整個晚上沒有睡好。

第一次出國又在國外一個人轉機到一個幾乎是另一個世界的國家,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甚至連能不能順利到曼谷機場都有點不知所措。

更何況到印度後有很大的機率我會找不到我的同伴。

 

為了不知所謂的安心感,我把今天的行程簡單分成幾關:

第一關:順利到曼谷機場

第二關:順利check in後上飛機

第三關:照Iris的指示,到印度下飛機後先在機場申請prepaid taxi,然後搭乘prepaid taxi抵達Maria hotel

第四關:本來有地圖,現在沒了。想辦法從Maria hotel那一帶找到Iris他們住的旅館。

 

很明顯,如果一切順利,我還是非常有可能掛在第四關。

我衷心的祈禱,Ray這個快速把我丟在曼谷閃人的傢伙會良心發現到加爾各答的機場接我。

如果他真的來接我,我一定給他一個大大臉紅心跳的帥哥擁抱。

然後有生之年都會覺得他是一個好gay。

 

早上沒有去什麼特別的景點,大概就在高山路到處閒逛後就準備回旅館重新收拾東西,

最後關頭我還抱著一絲希望可以找到Iris的紙條(淚)。

PICT0632

重新打包好後準備開始今天的闖關行程。

PICT0633

旅館外滿滿check in的人潮。 

PICT0637

出了高山路就看到了airport bus的接駁站。

PICT0645

順利的搭上機場接駁巴士後開了一小時左右就到了曼谷國際機場,第一關輕鬆pass。 

PICT0646

PICT0648

事情比想像的還要順利,大概在checkin前兩個小時就到了機場。

在登機前買了一些點心找了個座位整理這幾天在泰國的日記。

 

三國之旅這段時間,我每天一有空閒時間就用這本很娘的日記紀錄一些旅行的點點滴滴,

沒有時間的話,我會用錄音筆紀錄,這也是我可以動不動富奸那麼久還寫的出遊記的主要原因

 

Check in也沒遇到什麼問題,

過海關後看到琳琅滿目的商店也是一直逛,

一直逛,一直逛...

一直逛,一直逛...

一直逛,一直逛...

 PICT0672

一直...在曼谷機場逛街也是跟在曼谷逛一樣沒有盡頭的阿阿阿!

PICT0653

PICT0662

PICT0667

PICT0668

這裡有各式各樣數不完的咖啡廳和蛋糕店。

PICT0657

親切的便利商店。

PICT0697

還還碰巧遇見了妮可基曼

PICT0690

...的小時候。

PICT0684

逛了累了找了間看得到飛機的餐廳吃下午茶。

PICT0679

被Ray同志感染,我是個愛裝可愛的娘泡。

PICT0706

在泰國的機場內有當地擅長的按摩服務,想必也是很符合邏輯的。

PICT0734

很漂亮的bar,在我的巧手下被拍的好醜,這應該也算是一種專業。

PICT0737

終於等到登機了,順利登了機第二關也輕鬆pass,

準備飛向未知的未來 - Calcutta(加爾各答)。

PICT0744

滿滿印度味的飛機餐。

PICT0758

經過三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加爾各答。

 

通關後衝衝忙忙的跑去拿行李,據說在機場拿行李時看到行李出來馬上就要趕快衝過去拿,

不然就會有印度人假裝拿錯行李順手把你的東西幹走。

 

拿好行李後就順便申請了前往Maria hotel的prepaid taxi。

之所以會有pre-paid taxi是因為印度人自己也知道自己機場的計程車司機非常會敲觀光客的竹槓,

所以觀光客下飛機後可以直接到機場的櫃台跟工作人員說目的地,

工作人員會把統一的價格報給你,你付錢後拿著工作人員給你的票就可以到機場外坐有和機場合作的預付計程車。

不用再給司機任何錢,不用擔心計程車司機會敲你竹槓。

 

辦完prepaid taxi又換了一些印度錢(盧比)後,

我一步一步的向機場外走去...

拜託阿拜託阿~Ray你給我出現在門口阿~

拜託阿拜託阿~人命關天我的命更關天阿~

PICT0759  

.......................。

當我看到門口空蕩蕩只有一群印度計程車司機搶著招客人時頓時心涼了一半。

 

「應該是Ray很放心我所以才沒來接我吧。」我竟然可悲的安慰起自己。

 

現在只能靠自己了。這時剛好有個印度人問我要不要上他的車,

問他是不是prepaid taxi他誠懇的點頭答應後,我就隨著他走到機場外的停車場上了他的車。

 

車上還有另一個人等著,從機場帶我來的印度人也一起跟我上了車。

印度的計程車司機是兩個人開嗎?之前怎麼沒有聽說過,真奇怪。

 

不管怎樣,我已經到印度了。

至少我認識的人還沒有人到過印度,怎樣也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我興奮的拿出相機。

 

「No!」剛帶我上車的人忽然瞪著我「No photo!」

什麼?竟然不能拍照,難道印度人不喜歡拍照嗎?我點了點頭,假裝很尊重他們的文化。

 

車子繼續行駛,以為加爾各答是北印大城,從機場到市中心應該會像曼谷一樣走個高速公路什麼的。

結果一路上計程車摳摳摳摳的,從頭到尾感覺是走在鄉下的泥土石頭上,

外面也出乎意料的荒涼,都暗暗的,有時候會經過一堆堆火堆,火堆旁站著沒有表情的印度人。

有時候甚至還感受到來自外面的冷峻視線。

 

開了大概二十分鐘左右,忽然間,車子無聲無息的停了下來。

 

前面開車的印度人轉過頭來,拿了一張紙給我,紙上是個表格,看起來是個像價目表的東西。

三人支支嗚嗚了一段時間,我有聽沒有懂,但交涉的過程中我確定了一件事,就是他要我再給他錢。

我要再給他600盧比。

 

外面整個是黑的,遠方還有一點一點的火堆的微光,

我一個人,對方兩個人,當地時間晚上十點多,我只知道我在印度,卻不知道我在那個地方。

剛剛誠懇幫我抬著行李上車的印度人換上了一附凶神惡煞的表情跟著司機兩個人一起回頭看著我,

彷彿要等到我的答案才願意繼續開車,情況惡劣到了極點。

 

我心跳的很快。心裡想,如果我死在這裡,大概沒有人找的到我,我就會變成全世界的失蹤人口之一。

這輩子第一次意識到自己之前是活在一個多麼安全的環境裡,然而現在卻命懸一線。

 

帶我上車的印度人換上了我很誠懇在跟你談生意的表情。

 

「Shame on you, shame on India.」雖然有點蠢,不過當時的我的確很努力擠出自己英文所及的最惡毒的言語。

 

前面兩個人吃了一驚,想不到這個華人男孩會說出這種話,開始機哩咕嚕的跟我吵起來,

語言不通的三人吵的不可開交,我只聽的懂他們you you you的說,

還有最後一句「You can leave  the car now.」 

 

現在叫我下車,不就是叫我去死嗎?

「No, fuck you.」我字正腔圓的說,保證他們聽得懂。

 

帶我上車的印度人雙手一攤,一付好阿我看你想怎樣的表情。 

車上忽然沈默了起來,兩個印度人開始講起印度話,邊講邊用眼睛的餘光看著我。

 

他們再討論什麼呢?

在討論怎麼兩個人硬把我丟下車嗎?

可能不會那麼簡單,他們會把我身上財物搶光然後把我丟下讓我一個人在印度自生自滅嗎?

還是直接把我了結?

 

馬的畜牲,難怪剛不敢給我照相。

 

世事多變,到頭來我完全不用因為把Iris的紙條搞丟而自責,因為我根本用不到。

虧我還一直擔心第四關會卡關擔心了一整天,想不到第三關就玩完了。

 

我非常的沮喪也非常的憤怒,憤怒到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還有理智,

但是腦袋裡想的全是怎麼把面前這兩個天殺的王八蛋千刀萬剮。

我在台灣被女人甩,在泰國又被當地人騙(詳情請回顧Day 4.2老泰餵鴿勒索事件),

現在才剛到印度又遇到這兩個王八蛋,難道我這輩子注定到哪裡都被人家玩弄?

 

我想起了前女友,想起了老泰。

 

孰可忍孰不可忍,最後一根理智線此時此刻也徹底斷裂。 

 

我再度拿出了相機。

 

「Hey, man」我說,前面兩人轉過頭來。

「Okay, I can leave your car.」兩人一頭霧水的看著我。

 

我忽然打開相機,對著前面兩人瘋狂的按著快門。

喀喳!喀喳!喀喳!喀喳!喀喳!喀喳!喀喳!喀喳!喀喳!喀喳!

 

「But the best thing you can do is kill me, or I won't let you go.」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

<延伸閱讀>

三國之旅第一部 賤嘴二人組遊泰國全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海小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