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552  

富奸太久了,來個前情提要。

這是一次長達一個月,跨越泰國、印度、尼泊爾三國的旅行。

在第一站泰國時因為旅行社的失誤所以Ray不得不丟下第一次出國的我比我早兩天前往印度,

所以我必須自己一個人從泰國到印度。

出發之前Iris給了我一張紙條,上面畫著到印度後他們住的地方的地圖和連絡電話。

我到印度後,照著紙條上指示就可以找到他們。

 

<工商服務>如果對我們旅行的故事很有興趣,又不想再等個幾十年等我把遊記寫完,

可以直接去看Iris寫的書<重來>

 

此外,

三國之旅系列會有許多強烈歧視男同志與相關情色的字眼。

這純粹是針對Ray個人的人身攻擊,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XD

-----------------------------------------------------------------------------------------

第一部 賤嘴二人組遊泰國

Day 4 <曼谷一日遊>

前往四面彿的路途雖然不遠,轉個捷運走一下下就到了,

一直知道曼谷的太陽殺,但沒想到竟然那麼殺。

PICT0527    

中間經過一間飯店還忍不住走到旁邊趁門打開偷吹一下他們的冷氣。

好不容易走到四面彿,發現四面彿果然是四面彿,

人竟然多到找不到好的角度照相。

PICT0531  

近身照,金光閃閃。

PICT0532  

四面彿大大很nice的,還願不會故意凹你,只要找人跳舞給他看就可以了。

旁邊就提供了請人跳舞給四面彿的還願服務,

PICT0538    

天橋上拍四面彿。  

想當然爾我也許了一個願望,不過沒有達成。

不過卻因為沒有達成,後來我發生了更好的事,四面彿大大果然是慈悲的。

PICT0536    

因為實在太熱了,又灌了一杯可樂。

PICT0535    

四面彿附近就是鬧區,昨天逛的暹羅廣場、MBK、central world都在這一區,

不過這一區很大,逛街只有一個感覺,就是路都沒有盡頭...。

PICT0556  

實在太累了,看到他我竟然有種被取笑的感覺。

PICT0557  

據說曼谷的塞車也是塞出名的,不過我沒太大感覺,台北很多地方也是一樣。 

我就在這附近東晃西晃了逛到晚上,然後回到東南亞撿便宜逛街大本營MBK。

PICT0599  

MBK裡面走不完的血拼區。

PICT0608    

在這裡還買了之後兩天要穿的衣服。(沒錯,我只帶旅行前兩天的衣服,剩下28天我全打算在當地買。)

PICT0620  

一件150泰銖,便宜又好穿。

常跟我有接觸的人應該還蠻常看我穿這一件的,我到現在還在穿,只是變得有點緊。

  

還買了行李箱裝我之後打算要買的衣服。

殺價後800泰銖,也是便宜到不行,很耐用。

後來三國之旅完還被我帶到越南,它也挺可憐的,總被我帶到幾乎沒有平坦道路的國家..。

 PICT0622  

逛了MBK逛了很久一直找不到Iris托我買的吹風機,我想主要原因應該是我不會講吹風機的英文。

在這裡做一下英文教學,吹風機的英文叫hair dryer。

不要拿這糗我,我現在英文進步了,卵巢的英文我都會拼。

還是先到美食區先吃個飯。

PICT0604  

這裡吃飯也是要買餐券先。

PICT0606    

晚餐,英文太弱還是不會講,照圖片點的控肉販。現在我的英文程度應該還可以叫他再加顆蛋。

 

吃完晚餐後再美食區又逛了一下,結果竟然在美食區被我掃到吹風機!

PICT0617    

Hair dryer get!MBK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吃飽喝足逛完街回到高山路的旅館。

發現服務生很貼心的把我房間整理的乾乾淨淨。

我開始整理準備明天前往印度的行李,並且研究了一下要怎麼從高山路坐車到機場。

PICT0625  

其實沒什麼好研究的,高山路旁邊就有巴士可以直接到機場了。 

 

東西打理好後,睡前再重溫一下Iris給我的紙條吧。

 

這兩天一個人在曼谷,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一個人獨身在別的國家待那麼久,(雖然後來發生了無數次)

明天會合之後,就要開始四個人的旅行了。

不知道跟Iris和阿尼到印度有沒有發生什麼厲害的事?

我媽知道我背著她偷偷出國不知道會不會發瘋?

想必Ray到加爾各答了一定會興奮到亂發春。

明天這時候,我大概已經在加爾各答跟大家會合了吧。

我要怎麼跟他們屁說我在曼谷這兩天發生什麼事呢?

忽然非常非常期待明天的到來。

 

咦?

 

紙條呢?

 

我忽然腎上腺素爆衝的把所有整理好的東西又拿出來,

折好的衣服、收好的小東西、床底、衣櫃全部進行地毯式搜索,但還是找不到。

該不會是因為昨天拿著紙條睡覺,早上起床時沒注意到就走了,然後清潔人員就把它當垃圾收掉了吧?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他媽真恨我自己怎麼那麼娘阿!

一個人就一個人,幹嘛那麼想他們,還拿著紙條睡覺阿!

我坐在床上,思緒一片空白。

 

完了,一切都完了。

 

這時悔恨交加的我完全料想不到,

在印度和Iris他們見面前,等待著我的不僅僅只有這些。

 

敬請期待...Day 5 <前進印度>

-----------------------------------------------------------------------------------------

<延伸閱讀>

三國之旅第一部 賤嘴二人組遊泰國全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海小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