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是現實的動物,
三個多月沒寫網誌,就沒有人要看我網誌了。
(自己偷懶硬要怪罪其他人的個性)


這三個多月我的生活起了一點不小的巨變。

首先就是我拿到了我的碩士學位了!!(鏗鏗鏗鏗鏗!!)
這好像沒甚麼了不起,
這年頭拿到碩士學位跟投硬幣到自動販賣機買飲料一樣簡單。

比較可以說嘴的就是我在畢業前又幫老師投了一篇國際期刊,
成為了老師教學生涯中第一個在畢業前幫他完投國際期刊的碩士生,
而且還不只一篇。

從一開始進來老師對我說:

"你甚麼貢獻都沒有,我養你幹嘛?"
"你題目不好、內容不好、時間不好、程度不好,沒有感覺、沒有background。"

變成臨走前跟我說:
"加油,以後等你回來捐錢給學校蓋大樓。"

改變一個人對你的看法很難,可是做得到。

這個碩士學位,

我拿的當之無愧。

現在很少碩士畢業生敢這麼說了。


然後我就進了成功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海小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