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 賤嘴二人組遊泰國

Day 3.1 <大變身>



今天要離開我們旅行中的第一站,

這個讓我心動的小城市,

要到了充滿人心險惡的大城市曼谷。

也代表該死的同性戀要離開我自己先到印度,

放我一個人第一次出國在這個陌生的城市。




小場面。




反正除了方向感和語文能力之外,

出門在外旅行該具備的所有該有的技能我可是無一不缺呢!

(迷之聲:那還有甚麼??)





這是今天的造型蝴蝶頭。

因為Ray兩點多就要離開我到我來之前他住的旅館拿他一堆婆婆媽媽旅行用的行李,

所以我們時間其實有點趕,

困擾我昨天一天的落賽也好了,

神清氣爽起了一個大早來好好看看這城市的最後一面。





我們住的地方叫做Baan Lotus,Lotus是蓮花的意思,

後面的庭園有一個很大的蓮花池,清晨霧中的蓮花看起來特別美也特別娘,

難怪旁邊的娘泡一直說好喜歡。


後來我們騎著昨天租的機車到處閒逛,

景點搜尋引擎娘泡達人跟我說,

昨天早上在我落賽痛苦的時候,他快快樂樂的在外面閒晃,

發現一個超屌的景點,

不過要收錢,他不想給錢,所以警衛在趕他看看就走了,

今天我們起的比較早,說不定可以在警衛來之前好好逛一逛,

於是他帶我到了一個古蹟公園,就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處,

至於是甚麼地方,為了保持遊記真實的記錄當時的心情與感覺,

所以這次就不像Day 1一樣還去把地名和典故查出來,

反正就是當時我們發現得好地方拉(其實是懶得找資料...............)。





這是當地一個很知名的景點,

一尊彿像因為戰爭的關係頭部被砍斷,

掉落在地上隨著時間那反而長出了一棵樹包住了那個頭,

當地很多名信片都是用這個當作照片,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式管理員很機八,死要錢,

昨天早上Ray自己來,被死要錢警衛趕走,

好家在今天警衛還沒上班,還可以在這個古蹟公園晃晃,





旅行第一次看到泰國的日出,

和煦的陽光,在彿像前緩緩的升起來,

清新的空氣,還有剛上班看到兩名死觀光客進來的警衛................。


警衛來了!!在遠遠的地方對著我們雞哩瓜拉雞哩瓜拉的說泰國話,

幹,你以為我是泰國人嗎?沒看過那麼帥又沒品的日本人和同性戀嗎?

於是我們趕緊的從公園的另外一頭繞出去騎著機車落跑,

騎回馬路上,繞到公園大門,我們看著警衛,

他也看著我們,彷彿有什麼話想要對我們訴說一樣,

「Bye-Bye!」我們親切的向警衛揮揮手打了個招呼,然後揚長而去,

警衛愣在哪邊,好像這輩子沒看過那麼有禮貌的觀光客一樣。





騎到半路,看到了昨天我想來拉屎卻已經關門的漂亮建築物,

結果今天太早來了,門也還沒開,,,





在小學外偷拍小學生踢足球。





後來騎著騎著,看到了一個湖,

跟前兩天頂著大太陽的泰國完全不一樣,

吹來微微清晨的風,在湖上濛濛的霧,

這就是泰國鄉村的清晨押!





來和令人舒服的河面合照一張





河面上的小船,話說這裡可以直接坐船到泰國首都曼谷,

可是要花的錢約800到1000泰銖,坐火車到曼谷的話只要11泰銖...囧。


清晨的河和朦朧的霧,等到我們到恆河之都瓦拉那西,看到的應該盡是這種景色吧。





河邊建築物內的一景,我把他取名叫做"別有洞天"。



在河邊閒晃了一下之後,太陽已經慢慢出來,

我們在河邊附近找了一家小吃店,打算在這邊享用在大城的最後一餐。





小吃店內都是泰皇的照片,一個國家的人民可以挺自己的領袖挺到這種境界,

這個國家要不安定也真的很難





這個是我們在大城的最後一餐,雞肉飯,配上礦泉水一個人40塊泰銖,

雞肉非常的嫩,飯也是很道地的泰國米,漿汁有點小辣但是卻又十分好吃,

在鄉下還可以吃到那麼好吃的東西,泰國真的是美食之國壓!





後來騎著機車走到了一個像學校的地方,

學校一進去是一個寺廟類似寺廟的地方,有一尊大大的彿像,





在彿像對面就是校園內部,

裡面有很多穿著跟昨天晚上和我們一起吃飯的女生一樣的制服的學生,

我想我們應該是到了他們的學校了,


在學校裡面走來走去,每個人都在看著我們,

這裡好像很少有死觀光客進來,還是晃一晃準備閃人了。


不過這時候看到一個大學生坐在學校裡的石頭涼亭一個人邊吃著早餐邊念著原文書,

看到落單的女生,我們怎麼可以放過,

衝吧!阿宅搭訕團!

.........................................

結果Ray走得遠遠的,鳥都不鳥我,

這也沒辦法,這叫我這幾天都叫他吃不是他的菜,

他現在胃口不太好這也是我能了解的。





這個女生念的是企管,現在正在複習老師這幾天上課教的統計學,

照片上她雖然看起來像太妹,但其實是很親切的泰國女生,

我說我要走了,還不斷的問我問題,並笑著說有機會再來這裡找她,

泰國女生真的都好親切押~~。 





接著我們騎到了一個沒有來過的新景點,

這時是早上八九點,路上漸漸開始有了一些工作上班的人潮,





連大象先生也上班了。





這群大象隊伍好像就是我們昨天看大象的地方來的,

大概要開始到定點去騙觀光客的錢了吧,

沒看到現場的表演真是可惜,只在這裡待兩天真的是太短了,

不過遇到了不少不錯的泰國妹,也不全算是沒有收穫。





新景點是一個公園,小同志同學認真立正站在古蹟上,

你究竟想幹嘛?我真是猜不透你呀。





公園內的一個小涼亭。





阿宅近照。


離開了旁邊馬路有大象的公園後,

我們到了大城的最後一站,也是一個有大城fu古蹟的地方,

大城附近的古蹟好像都大概這個樣子,

逛個兩天也差不多膩了,





可愛的小同志看到地上有一隻受傷不能飛的小鳥,

就趕緊用衛生紙把他拿起來放在不會被人踩到的地方,

到了曼谷後我才發現,他對一隻鳥都比對我好。





早上十點多了,今天的太陽仍然很泰國。





Ray露出一整個學女人裝可愛娘到不行的笑容。





告別了大城最後一個景點,

帶著這些雄偉又千篇一律的建築物的存留在腦裡的影像要準備回民宿打包行李了。




把我們租個小機車還回去。



告別了我們住了兩天的房間,

不要看好像很簡陋,在這裡可是高級的民宿呢!



再見了Baan Lotus,再見了老闆娘,

老闆娘人真的好好,

不虧是lonely planet大城地區推薦排名第一名的民宿。




Ray想學我跟他的菜國民外交一下,結果卻緊張的忘記睜開眼睛。




民宿的人還很熱心的跟我們介紹到曼谷的巴士,

不過經過我們一番敷衍之後,我們還是去坐火車。


出了民宿的門,遇到了剛跟出去玩回來的老加,

老加看到我們離開,跟我們談了幾句,大家還是笑的跟第一天晚上一樣開心,

最後我們握了手道別,

有些人即使走進了我們人生中的一些些片刻,然後從此這輩子可能見不到面,

卻已經留下了痕跡,讓人沒有辦法去忘記。



又回到了小小的大城車站。



泰國人真先進,不需要靠爬樓梯就可以直接到其他月台。


搭上了火車

於是我們就告別了大城,

準備到我們旅行中我的第二站,曼谷!

Ray也要獨自進入他旅行的第三站,印度加爾各答。

GOOD LU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國之旅 泰國
    全站熱搜

    北海小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