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關於一個宅男、一個同性戀和一對閃光彈

長達30天

走過了三個國家、六個城市的旅行.....


恩,計畫是這樣子的

先衝到中正機場,到了曼古找已經在那邊等我的Ray,然後在泰國玩個五天

坐飛機到加爾各答做義工,一月24號坐火車到瓦拉納西住恆河邊,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到尼泊爾爬喜馬拉雅山,

如果二月14號還活著的話,就在坐飛機回來。

這就是我全部的計畫。

沒辦法,當我做完影像處理期末報告時,離飛機起飛只剩下12個小時

倉惶的買了包包,整理一下家當,就出發了...

出發去期末最後一次的阿宅三兄弟的唱通宵XD


這次的旅行的成員總共有四個人



首先是阿宅我,職業是宅男,興趣是打PS2和打嘴砲,工作是寫程式,
換句話說,是個由內到外、相由心生的標準宅男,個性內向、喜歡大自然。




再來是Ray,是個從小就覺得男生的雞雞很好看的gay,之前住在日本,也讀過語言學校,
一整個是個中英日台皆通的超級翻譯機,口頭禪是:"那個男生好可愛!"。



Iris,到過印度幾次,也寫了幾本書,她的書我都看不太懂,
有多重性格,在我和Ray面前是"母親模式"、在其他人面前是"女強人模式"、
在男朋友面前是"小女人模式"。



阿尼,Iris的閃光,氣質神似日本型男中村獅童,佛教徒,從小吃素,
一整個是個慈眉善目的型男。

就這樣,我們四個就出發了..........
很奇妙而且莫名奇妙的組合,對我而言,這次的旅行並不只是到處玩而已,
與其他三個人的相處與了解,也是這段旅行中最精彩也最珍貴的地方。

敬請期待...Day 1 <>

arrow
arrow

    北海小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