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五月春天天氣好,正好公司有補助,就帶著我家正妹出來走走。這次的目的地是風景明媚離台北又近的宜蘭,住的地方礁溪有名的老爺飯店,第一次住五星級飯店不知道是甚麼感覺。總之宜蘭之旅,Action~!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明明是陰天卻完全沒有下雨的氣勢,非常適合出來玩。

第一站是林業林場,一個代表宜蘭早期經濟和文化形態的地方。來到宜蘭,一定要參觀一下當地歷史與文化的痕跡,以代表對先人的尊重。所以就讓我來….…快速帶過吧…!


入口的守衛。



當初為了伐木建造的鐵路。



火車頭。



火車站。



帥哥。
 


天真無邪的正妹。 結果導覽我們根本沒在聽,這種歷史文化高級的東西不太適合我們這種只想花錢享樂的賤民,自己玩自己玩得好開心。 到了快中午,導覽也大概到一段落,開始享用他們為我們準備的點心。
 




包著三星蔥的蝸牛餅,還有宜蘭茶。附帶一提,鍋牛餅也太好吃了吧 

接著午餐我們到一家叫做駿,一家以懷舊料理為主題的餐廳。





店裡的布置是以懷舊當作主題。
 


…..除了神鬼奇航以外。
 

超好吃的招牌菜螃蟹加麵包。




吃飽還有餘興節目,投十塊錢到這台機器後,機器的指針就會轉轉轉,轉到甚麼數字老闆就會挖幾球冰淇淋給你吃。



我和我家正妹都轉到兩球。



轉到五球的小弟弟,你中大賞為什麼還是那麼不爽呢?



連廁所都獨具風味。



門口照一下。


下午的行程是到冬山河騎腳踏車,冬山河改建後多了一條環繞整個公園的自行車道,沿途可以看到整個冬山河各處的風景。

 


租了一台協力車,準備出發!(這個人是我,不是沈夢生)




我陽光嗎?

在後面不用出力自拍得很開心的我家正妹。

然後冬山河就被我們騎完了,會帶那麼快其實也是因為我和我家正妹都到過這邊了,也常騎腳踏車,所以這裡對我們來說並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礁溪老爺大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海小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