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三國之旅時在尼泊爾波卡拉的湖上,

那時候跟六個韓國人一起在冷到哭爸喜馬拉雅山共度了一段難忘的登山時光,

就算下了山我也是常常一整天都跟他們鬼混在一起,

後面那個是一個叫做純光的韓國醫科學生,

在尼泊爾的日子裡發生了不少事,讓我們有著很好的交情,

兩個英文奇爛的人,卻可以聊天聊到彼此都笑到肚子痛,

這應該也是一種緣分吧。



說說最近的我,

比起去年寒假的三國之旅、暑假的單車環島的精彩,

這個寒假我過得特別的沉悶,

在寫他媽的paperA片砍A片中,我度過了整個寒假,

好加在MMVE上了,不然這段時間我的人生還真沒有甚麼貢獻好說嘴的。


在寒假結束的時候,

純光忽然打電話給我說要來台灣找我,

我以為他可能只是說說的,結果他馬上就去買機票,

就這樣帶著他弟弟真的飛來台灣了。


我們一起玩了十天,就跟在尼泊爾時一樣,

從中壢夜市、

 

 






中央大學
(性別研究室)


我弟的台客車在中央校園裡奔馳
==

 

 


石門水庫
(由我弟跟他的台客團負責接待)

 

 

 
大溪老街、

 

 


西門町
(後來我安排他們住西門,大推西門大旅社,便宜乾淨地點又好~!)


天母、

 

 


這天我要咪挺,他們竟然自己跑去看功夫灌籃,

我對不起你們



中正紀念堂、


101
大樓(他弟真的蠻愛自拍的…)

 



九份、



元宵台北燈會
(超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海小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