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前,我愛上一個女生
妳在我身邊一直聽著我訴說著少男情懷

八年後,我離開了一個女生
妳還是在我身邊聽我訴說著失戀的苦痛
還樂觀的一直用自己慘痛的經驗安慰我

從中正樓穿著壢中制服靠著牆壁吃著可樂果的我們
到在台大漢堡王講著自己的故事的我們
不管中間發生了多少事,有多久沒見面
卻依舊的那麼熟悉

很對不起妳
在妳失戀的時候,我幸災樂禍的潑妳冷水刺妳傷口
也很謝謝妳
在我失戀的時候,不以小人之心度小人之腹的安慰我

看妳越來越堅強成熟
我相信妳可一定以很樂觀的繼續走下去

生日快樂
希望妳能永遠快快樂樂的這樣走下去
當然有出息一點會更好~
也希望妳能跟男朋友分手讓我回報妳的安慰之恩(幹我好賤)

不管未來你會變成粗俗野蠻的潑婦
還是高貴優雅的貴婦
我會變成窮困潦倒的失敗者
還是狼心狗肺的狠咖
我們都還是一樣一直是對方的超級好朋友
這件事我們八年前就說好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海小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